鳥哥的 Linux 私房菜
<<

Linux 基礎學習篇訓練教材

最近更新日期:2017/06/29

老實說,基礎學習篇裡面的鳥哥講的廢話太多,雖然很多觀念就可以藉此強調同時強化學習,不過在學校上課時,就很容易發生找不到重點的問題! 同時,因為上課時,老師經常都已經將環境整理好,因此也不太需要讓同學自己安裝系統。因此,在這個基礎學習訓練教材中,鳥哥比較強調在 15 周之內, 將 Linux 基礎處理過,同時將環境整理好,讓朋友們能夠方便重點學習。當然啦,這個訓練教材真的只是一個『指引 (guide) 』,要完整的學習, 還是得要去基礎學習篇將所有的練習處理完才好喔! ^_^

勘誤內容

  • 2018/08/16:第六堂課,在課後練習的第 4 題,關於連結檔的建置行為底下,第 b 點,原本是『man fine』錯了!應該是『man find』才對!訂正了!
  • 2018/08/16:第十一堂課,在 11.1.1 的第一個例題上方『讀者會發現到 eth0 ...同時 DEICE 會...』,應該是『讀者會發現到 eth0 ...同時 DEVICE 會...』才對!
基礎學習自學完畢,來這裡看看你學會了多少程度吧!!!
>>
HOME
PrePage
NextPage
   http://linux.vbird.org is designed by VBird during 2001-2017.